kiki

【奇异铁】Let it go

Let it go

普通人AU

重要角色死亡

 

“When it gotta go, let it go.”

 

 

“他们做了所有他们能做的了,Stephen,我很抱歉。”

“是么?他们没有通知我。”

Stephen拿着那张纸,拿着等着他签字的那张纸。他透过那层玻璃看着里面的病人,“他得靠那台机器活着。”

“Stephen!你觉得他,我的意思是Tony,你觉得那样的Tony愿意就这样躺在这儿?!躺在一个房间里?身边充斥着这些机器?”Pepper顾不上她花掉的妆,顾不上她凌乱的衣服。她歇斯底里,她崩溃至极。“Tony创造机器,那是他生命的乐趣,但是不代表他的生命需要那些该死的机器才能延续。”

“还有6个小时,他们才会宣布脑死亡。”Stephen仍然盯着那块玻璃。

“你有没有听我说话?”Pepper抓住Stephen的肩膀,她希望正视Stephen的脸,她想盯着他的眼睛。

她知道,他和自己同样难过。

Stephen的眼睛里面没有光,“我还有6个小时可以救他。”

“Stephen!他已经,已经这样了...”“Pepper,我是最好的神经外科医生,我靠着创造奇迹而活,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奇迹。”

Stephen拿着那张纸离开了。

 

 

 

Tony拿着两条领带走进工作室。他先“视察”了自己的盘子确保自己的甜甜圈还躺在该在的地方, 接着绕到工作台前看了看自己的计算结果。

“所以你什么时候来问候我?还是你的两条领带就是给甜甜圈和样本准备的?”Tony稍稍踮起脚尖看到了被那一大堆文件淹没的Stephen。“哦,是这样,呃,所以你觉得应该选哪条?”Tony转过去伸手企图拿自己的甜甜圈。“Honey,如果你要问我问题,你就需要站在我看得见的地方。”“你现在是说我矮得让你看不见我了吗?”Tony已经拿到了甜甜圈,但是他需要假装严肃。

“不。”Stephen站起来,绕过那些堆积如山的文件,并且拿走了Tony的甜甜圈。“我选红色。”Stephen咬了一口甜甜圈递给Tony。“因为蓝色是你的而红色是我的?”Tony就这Stephen的手两口吃完了甜甜圈。他们分享了一个甜甜圈,还分享了一个吻。

 

 

Pepper想推开门却被一个住院医师拦下来。“Dr.Strange还在进行会诊。”

“你想怎么做?你难道要给他的脑袋上开个天窗??”Pepper拽住走出来的Stephen,“Stephen...”“我还有将近五个小时,没人浪费得起。”“Stephen!他们说不可能了!”

Stephen盯着Pepper,“我觉得可能。”

 

 

 

“Tony.”Stephen拿着样品走进工作室,“这个连接点有问题。”“不,有问题的是你。”Tony拿起一把扳手指着Stephen,“为什么你不和我一起去?”Stephen把样品放在工作台上,顺便拿走了咖啡。“我和你一起去,我只是晚到一会儿,大概五分钟都没有。”Tony快速穿过那些台子、机械、文件,“你没有跟我从一辆车里下来就叫没有和我一起去。”

Stephen接住Tony,“我只是需要等着‘小东西(The little thing)’打印结束,然后从它的打印机里把它拿出来。我们为这个工作了几十个小时。”“嘿!”Tony挣脱了怀抱,“你不可以叫它小东西,那是我们‘爱的结晶’。”Tony走回自己的位置,“我只允许你晚到五分钟,因为今天的晚会非常非常重要,对我们两个来说都超级重要。”

 

 

 

“Dr.Strange,我们很抱歉地告诉您,Mr.Stark现在的身体条件不允许也不支持这样的手术了。”

“Dr.Strange,就算您的方案可行,我们也没有那么多时间了。”

“Dr.Strange,一个小时后我们就会宣布Mr.Stark脑死亡。”

 

 

 

“Pepper,呃,我的宝贝出了一点问题...”

“什么?Stephen怎么了?”

Tony拿远了一点手机,挖了挖耳朵才继续说:“哦不是Stephen,是我们的小东西,它的数据有点问题,所以他会晚点到,所以我要晚点开始。”

“那你呢?你总准时来了吧?”

“是的,是的,我马上就要进隧道了。”

“在你挂我电话之前,问问Stephen什么时候到。”

 

 

 

“呃,Dr.Strange,我需要向你解释一下这些流程。”

“我知道这些流程。我知道我签了字意味着是什么。”

 

 

 

“好了,我需要给我的丈夫打一个电话。”Tony示意司机把隔断驾驶室和后座的玻璃关上,“毕竟我会有,呃,‘不好的’言语。”他朝司机眨了眨眼睛。

“你好,我是Dr.Strange,现在正忙请留言。”

 

 

 

“Stephen,你知道他的,你知道他不会让自己留在一台呼吸机上。”

“Pepper,求你,让我一个人待会儿。”

Stephen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手机,他的语音信箱里有一条语音信息,来自Tony。他不敢点播放键,他不敢听,他不敢知道他错过的这个电话里Tony想跟他说什么。那张纸还在他的手里,Pepper说的对,他的Tony那么骄傲强大,他不可能接受以这样的方式活着。

手机屏幕的亮度暗了下去,Stephen把它点亮。

暗下去,点亮,暗下去,点亮。

他点击了播放键。

“嘿,Stephen。呃,Pepper想知道你准确的到达时间,我也想知道我几点能在那儿看到你。还有我想告诉你,如果‘小东西’(THE LITTLE THING)还没有弄好,就等着我们回来一起搞吧。”

Tony停了一下,他听见Tony的呼吸。

“When it gotta go, let it go.”

 

Stephen和Pepper守着Tony,医生关掉了那些机器的屏幕。

“如果你们准备好了。”医生示意他即将停掉呼吸机,拿出插在Tony嘴里的管子。

Stephen深深地吸气,他在脑海里想着Tony活力四射的脸。

“Let it go.”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