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

无题


 我好像杀了人,不知道是谁,只知道一定要逃命。
 记忆很模糊,好像事情发生在很久以前。当时帮助我行凶的人跟我一起假扮夫妻,四处躲避。
 到底是谁呢?好像也是一对夫妻。对了,杀掉他们不就是因为自己想做在那个位子上吗?因为他们只在网络上交易,甚至都没有发出过语音信息,只要掌握了他们说话的方式,谁都可以轻松取代。
 可还是被发现了。无论我们逃到哪里,怀疑总是接踵而至。
 场景发生了变换。现在是在一个大操场。
 难道我已经被抓起来了?正在接受劳改?
 不知哪里发出了枪声,操场上的人开始不约而同的顺时针奔跑。这是什么?比赛吗?那是发令枪的声音还是警告的枪声?
 我也只能跟着人群跑起来。前面那个人真眼熟,好像是我的同学吧,他怎么也在这里?他长得好高,不对,除了我所有人都是异于常人的身高。他的脚伤了么?为什么拄着拐杖还必须奔跑?
 他认出了我,跟他同行的另一个人也在和我打招呼。另一个人又是谁?
 跑道没有尽头,操场大得惊人。
 我终于醒过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